close

一個運動員要了解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既然知道要朝向哪個目標前進了

就應該朝那個目標努力         沒有目標的帆船 永遠無法找到靠岸的港口

                            任何的夢想還有願望 都是要用決心去實踐它  不是用眼淚去乞求

"我的國家不是送我來起跑   而是跑回終點" 每個人都想追求 更快 更高 更遠

但這背後的付出不知花了多少時間與汗水

我自己本身也是一位運動員(跆拳道),  我學跆拳道已經10年了  說實在身上不知受過都少次的傷

骨折 脫臼 骨頭斷掉等等...  也承受著許多外在的壓力 逼著你選擇放棄 但我還是撐過來了

每當站上自己的舞台時 真的真的這一切都值得了

唯一能讓我堅持下去的不是自己  而是每當我想放棄時   總是想著  "父母"

           我在休息時  我的父母已經出門去工作了
自己準備起床晨操時(6:30) 我的父母已經起床出門工作了
自己在吃中餐時                 我的父母還在工作(汗流浹背)
自己晚上準備睡覺時            他們才剛忙完 準備休息 靜下來吃飯

每次看著他們默默的為自己的孩子付出 從沒有抱怨過半句話只擔心 你有沒有吃飽 記得不要感冒了 

 及時他(她)身病了 還是不願休息  省吃儉用 為了就是不想讓孩子們餓肚子  

而我也慢慢的想為父母分擔一些 負擔...           
 不斷的練習 不斷的自主訓練    為了就是能得牌 拿到獎學金

每次家人寄錢給我     我馬上去買土司    把剩餘的錢存起來

 總是跟父母說  我錢真的夠用  我有吃飯   你們要照顧好身體   

我不想以後我想要帶你們出去遊玩時 你們卻病倒了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 你也可以發光   夢想只有自己追得到

壓力就細胞一樣 總是牢牢附著在自己身邊      卻也無時無刻提醒自己

 

從以前到現在 自己不斷想著 何時我的戶頭裡面的錢 是我會給父母 而不是父母寄給我.... 

 

                                            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